減緩

首頁搜尋結果

清冠一號(NRICM101)能減緩急性肺損傷相關指數,如肺泡灌洗液(Bronchoalveolar lavage fluid)中IL-6及TNF-α含量、MAPK及MMP表現量與肺損傷之組織切片結果

甘露消毒丹可藉由調節免疫細胞活性,達到減緩皮膚乾癬的情形。

研究結果顯示,枇杷葉萃取物可抑制lipopolysaccharide誘導A-549肺臟細胞發炎情形,包含TNF-alpha, IL1-beta及IL-8的生成
2022-08-19 217 •    # 枇杷葉  

作者以順天堂藥廠製造的川芎、黃芩及黃蘗濃縮顆粒為研究題材,評估其改善憂鬱行為之功效。

抑肝散可以舒緩因過多壓力所造成的情緒異常反應,具有舒緩情緒的功效。

中藥複方B307可藉由抑制心臟內氧化壓力、減緩發炎現象及避免細胞自體凋亡,達到心臟保護功效
2018-05-04 248 •    # B307  

適時的服用黃耆可顯著提升運動表現,並降低相關的疲勞反應,對於運動能力具有機能增進的顯著功效。
2017-05-17 251 •    # 黃耆  

該作者以順天堂當歸濃縮顆粒為研究題材,探討當歸對於改善運動表現及抗身體疲勞之功效

B401為台灣必安研究所研發,委託順天堂藥廠專業生產製造的中藥複方,擁有台灣及美國等相關專利,實驗證實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及延緩老化等功效。本篇研究探討老化小鼠暴露於過量的錳之後,體內生殖能力相關生理狀況,如一氧化氮合成酶(NOS, NO synthase)活性、氧化壓力、發炎指數與細胞凋亡改變的情形,並評估B401對於此生殖毒性的保護作用。

作者於本篇研究中探討順天堂五倍子濃縮顆粒對於吸菸模式引發實驗動物肺臟損傷發炎之保護作用。
2017-03-16 237 •    # 吸菸  

以中醫角度,藉由體質上的定位,可以用中藥來進行調理,幫助病友自我保健。初步可以先從「氣虛」和「陰虛」的體質來著手。
2023-04-15 285 •    # 275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