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首頁搜尋結果

本篇文章針對台灣中藥濃縮製劑廠產品相關論文進行彙整,嘗試以實證醫學的概念,評價中藥濃縮製劑的品質。此結果有別於一般僅針對指標成份的多寡進行比較的方法,期望以實證中醫藥學來探討各廠家產品品質的差異。
2015-04-28 243 •王坤謄    # 中藥濃縮製劑  

臺灣必安研究所檢測了一批台灣製造的燕窩製品,以瞭解台灣中藥市場是否也受到這個風暴的影響。
2011-08-25 164 •    # 燕窩  

台灣必安研究所成立近四十年,一直以中藥科學化、現代化為努力目標。多年前,我們構思執行一個依循「中藥現代化」精神的模擬實踐計畫,並依中藥特色訂定一些選題綱領:1. 藍海 避開西藥強勢的「紅海」領域;2. 專利 研究成果能有保障(新配方);3. 有效 須能進行個案研究累積廣泛資料(食療配方);4. 適合長療程 採養生無毒上品藥材。因此選定西藥相對薄弱但卻是眾多人們關切的防掉髮、生髮議題。B401研發專案於焉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