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效

首頁搜尋結果

動物實驗結果顯示,黃芩可增強5-FU與Capecitabine抑制癌細胞生長之效用

台灣必安研究所成立近四十年,一直以中藥科學化、現代化為努力目標。多年前,我們構思執行一個依循「中藥現代化」精神的模擬實踐計畫,並依中藥特色訂定一些選題綱領:1. 藍海 避開西藥強勢的「紅海」領域;2. 專利 研究成果能有保障(新配方);3. 有效 須能進行個案研究累積廣泛資料(食療配方);4. 適合長療程 採養生無毒上品藥材。因此選定西藥相對薄弱但卻是眾多人們關切的防掉髮、生髮議題。B401研發專案於焉成立。

雷射針灸是一種結合了傳統針灸和現代雷射技術的治療方法,相較於傳統針灸,雷射針灸具有無痛、非侵入性、安全等特點。
2023-10-15 127 •    # 2765期  

肺癌治療過程中不適或效果不佳,搭配中醫針藥治療有加乘作用,幫助緩解症狀,增強原有常規療法的治療效果。

清冠二號治療組僅7人死亡(5.69%),顯著降低74%死亡率。

針灸能顯著改善中重度慢性前列腺炎、慢性盆底疼痛綜合征(CP/CPPS)症狀,臨床效果至少可持續半年,已刊載於國際權威醫學期刊《內科學年鑒》。

甲狀腺功能亢進也就是葛瑞夫氏病,屬於自體免疫失調病症,尤其好發於20~40歲女性,女性病例往往是男性四至五倍。

刮痧不但可解暑,還可以促進新冠肺炎恢復期患者康復,療效顯著。
2020-12-01 324 •    # 269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