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禦

首頁搜尋結果

平安防禦飲依據體外評估試驗結果顯示,具有顯著抗氧化及抗病毒活性。

平安防禦飲含有多種代表性成分可提供未來質量控制之參考;其所具有的抗氧化、抗發炎以及抑制病毒入侵宿主的作用,可能有助於調節免疫力和預防新冠病毒感染,具有維持人體健康之潛力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傳播,除可藉由疫苗預防外,無特效治療,需依靠人體自身免疫功能清除病毒。據統計,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死亡的患者多為老年人、身體抗病能力差和伴有慢性疾病者,而青年患者由於抗病能力強,死亡率相對也較低。因此,自體免疫功能的強弱足以影響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之病情。

澳門大學研究發現中藥三七雙元素防禦反應,這些發現為開發植物源性農藥提供了重要的啟示和研究思路。

順天堂繼續展現優越實力,2023年再以『平安防禦飲』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營養保健類-保健食品組認證殊榮!

平安防禦飲富含多種植化素、胺基酸、醣類與微量元素,有益於維持人體健康;電腦分子模擬試驗結果指出,平安防禦飲含有具干擾新冠狀病毒入侵宿主之植化素;進一步活性試驗結果證明,平安防禦飲具有抗氧化、抗發炎以及抑制病毒入侵宿主的潛力,有助於調節免疫力和預防新冠病毒感染。

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研發名為「神經防禦方」的中藥新複方,有機會成為治療阿茲海默症的中藥新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