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首頁 藥新聞 媒體報導

《非凡新聞》中藥漢方治禿! 國內發明新亮點

2011-10-04 256

不少男性都有掉髮困擾,而且這年齡層還越來越低,不過長期服用西藥,小心可能會有影響性功能等副作用。而現在國內就研發出採用漢方食療的中藥配方,是用中藥「補氣.補血.養陰」的原理來活化毛囊,促進頭髮增生。

不管是先天的雄性禿,還是壓力過大所導致的禿頭,掉髮這可是不少男人心中永遠的痛,而有這樣掉髮的年齡層,可是說越來越低,想解決落髮危機,很多人都會使用西藥,但不管擦的、抹的,小心長期下來,可能會造成副作用。

必安研究所 董事長: 許順吉

吃的其實它有一些相當大的副作用,尤其是對性功能方面,塗的那部分,它對一般的掉髮有效,但是對雄性禿的效果比較低,婦女用了以後會產生多毛症。

台北國際發明展展現新亮點,而現在國內就研發出,採用漢方食療的原理,將能補氣補血養陰「人參、黃耆、當歸.、地黃、旱蓮草、女貞子」等六種中藥材調配成口服配方,從體內循環作改善,進而促進頭髮增生。

中醫師 葉曉縈:

它原來是一個食療,用食療方式來促進血液循環讓毛囊健康,毛囊一健康,生出來的頭髮,它自然生長出來環境很好,這樣的話一方面可以防止掉髮,二方面它可以讓頭髮烏黑。

經過九年研究的發明,還通過了台灣以及美國專利的認證,以養生保健為訴求的中藥食補配方,能長期服用,希望能造福廣大的掉髮族。

 李芯瑜 涂芳銘 台北採訪


推薦閱讀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