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屆國醫節大會於3/13~14日 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2021-04-01 214

一年一度的中醫界盛事「第91屆國醫節慶祝大會」於3/13~14日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本次主題為中醫實證與全球化,並有當前中醫參與新冠病毒防疫及抗疫經驗專題,藉由論壇相互交流分享臨床經驗,包含海外遠距視訊共計約3000位專家學者共襄盛舉。

蔡英文總統出席大會開幕式時致詞肯定中醫藥界對台灣的貢獻,尤其是衛福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帶領研發,用於抗新冠肺炎的中藥複方「清冠一號」於歐美非等14個國家熱銷,讓世界看到台灣。展望後疫情時代,包括中醫在內,全球的傳統醫學,都會更加受到重視。小英說,這是台灣的機會,也是我們的自信心所在!

此次盛會,順天堂藥廠也獲邀擺攤,熱銷海外的「清冠一號」吸引蒞臨會場的媒體及與會者駐足深入了解產品,高詢問度成為會場中引人注目的一大亮點。


推薦閱讀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