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醫整合治療 染疫母子歡喜解隔出院

2021-06-15 239

因保母確診不幸染疫的寶寶睿睿,經台北榮總醫療團隊用中西醫整合治療,與母親歡喜解隔出院。院長許惠恒表示,目前收治於專責病房的病人,經治療後解隔出院已超過50人,睿睿健康的出院,與居家解隔爸爸全家團圓,深深鼓舞第一線同仁。

兒童醫學部醫師洪妙秋說明,以中西醫整合治療方式,使用中藥處方,由睿睿媽媽服用,再透過哺乳讓睿睿一起接受治療,在醫療團隊共同努力下,終於讓睿睿在滿周歲前一天歡喜解隔出院。

睿睿因保母確診導致染疫,睿睿的媽媽第一次採檢為陰性,但為照顧孩子一同住進台北榮總專責病房,也不幸發燒確診。睿睿媽媽表示,對於醫療團隊深具信心,特別感謝兒童醫學部洪妙秋醫師、傳統醫學部張凱惟醫師、內科部李颺醫師,還有最辛苦的護理師們,對於全體醫療圑隊的努力永遠銘記,感恩在心!

將滿1歲的睿睿正處於好奇、好動的階段,常看到媽媽陪著玩球,睿睿總是將球丟到地上,媽媽撿起球、用水洗過再繼續陪他玩,過程中媽媽上上下下撿著球、洗著球,看起來辛苦,但兩人玩得十分開心,母愛光輝及堅毅精神也令護理師們十分動容。


推薦閱讀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