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堂追求卓越 實踐永續經營 獲經濟部表揚

2022-11-15 282

順天堂藥廠榮獲經濟部頒發「創業50年以上歷史悠久廠商」殊榮。經濟部11/11日在第七十六屆工業節慶祝大會上頒獎感謝這些長年默默耕耘,不斷追求卓越的企業,讓台灣的產業在全世界佔有一席之地。  

經濟部部長王美花致詞表示,台灣在疫情期間持續提供國際有效及穩定的生產及服務,是十分難能可貴的,也讓世界各國對台灣產業的能耐更有信心。

當疫情衝擊全球,順天堂積極投入「清冠一號」的研發及製造,讓東方中藥治本的醫藥本質走入國際視野。集團在「創新研發」與「製造品管」累積的堅強實力,是讓順天堂在疫情期間持續發揮影響力、為全球人類福祉貢獻己力。

面對未來的競爭,順天堂也從產業價值鏈的六大主軸長期佈局,包括「在地種植、創新研發、製造品管、實證研究、國際接軌、永續發展」,希望從原料、製造到銷售,甚至是企業永續面向,全方位引領集團用創新思維不斷前進,帶動整個產業的提升。

此外,順天堂集團以開放性的思維不斷前進,無論在產品創新研發、或企業社會責任落實、積極推動ESG管理,都能見證順天堂與時俱進的努力,為台灣打造全方位的新健康產業。


推薦閱讀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