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化

首頁搜尋結果

人參萃取物能有效降低MMP-3分泌,而人參皂苷(Ginsenoside Rd及Rb3)為其主要功效成分
2020-11-02 307 •    # 人參  

獨活寄生湯能減緩退化性關節炎患者疼痛感,改善行動不便,並增加活動力。
2020-08-26 535 •    # 獨活寄生湯  

中藥複方B307可藉由抑制心臟內氧化壓力、減緩發炎現象及避免細胞自體凋亡,達到心臟保護功效
2018-05-04 257 •    # B307  

於本篇研究中作者以順天堂女貞子單方濃縮顆粒為研究題材,探討不同劑量的女貞子樣品於體內外PD發病模式的治療效果。

本篇研究中,作者以順天堂藥廠所提供的甘草萃取物為研究題材,探究甘草與其licochalcone A及ammonium glycyrrhizinate (AMGZ)成份於神經細胞中抑制蛋白質堆積與神經保護之功效。
2017-05-08 270 •    # 甘草  

順天堂龜鹿二仙膠濃縮顆粒為實驗題材,於人體試驗中探討龜鹿二仙膠是否能改善膝退化性關節炎年長患者的肌肉強度、膝蓋疼痛度與行走能力。

現代人用腦過多,從學生忙著讀書考試、上班族費神提案報告、銀髮族擔心腦退化,都在尋求各種「補腦益智」的食物和保健品,當然首先要做到飲食營養均衡,如豐富的早餐、足夠的醣類及蛋白質食物,均衡攝取六大類飲食,提供大腦基本營養。另外,可多攝取一些益智成分,有助於提高大腦的記憶、思考和認知功能:

上下樓梯時膝蓋會疼痛,或是上廁所蹲下跟站立時有困難等等,經檢查後常常發現是退化性膝關節炎的問題。

龜鹿二仙膠因富含膠質,對於常見的退化性關節疾病,是近代以來治療退化性膝關節炎的不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