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堂攜手新北市中醫師公會 寒冬送暖助弱勢

2024-02-15 257

順天堂藥廠熱心公益,關懷社會的心,化作具體行動,今年再次與新北市中醫師公會攜手合作,共同捐贈「養生藥膳湯」系列,為新北弱勢家庭和身障朋友寒冬送暖。

順天堂藥廠總經理莊武璋代表順天堂捐贈藥膳湯,傳遞溫暖與祝福。新北社會局局長李美珍頒贈感謝牌並表達謝忱,很感謝新北中醫師公會長期以來對弱勢的關懷和付出,帶給許多家庭溫暖,也謝謝順天堂藥廠熱情響應,一起私公協力照顧弱勢民眾。

李美珍表示,所有捐贈的物資,會給予社會科轄下許多的弱勢家戶,或是家防中心所關心遭受到家暴、性侵害的家戶,今年特別將受贈對象擴展到有身心障礙者的家庭,讓大家在寒冬都能暖心、暖胃。

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陳建輝說,這次的捐贈是響應社會局的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結合中藥廠捐贈物資,希望拋磚引玉讓大家一同來參與公益活動、幫助弱勢團體。不管是桂圓銀耳露、中藥茶及藥膳包都是屬於即飲包,讓大家都能操作方便,加熱就可使用。 

陳建輝表示,新北市中醫師公會投入公益服務,101年主動成立全國第一隊由中醫師組成的志願服務隊,定期前往偏鄉地區辦理義診;每年舉辦「健腦護鼻操」校園巡迴教學、小神農探險營等公益活動,服務足跡踏遍新北市 29 行政區。不僅連年獲得新北市人民團體頒發「領航金獎」肯定,108年更榮獲全市團體最高榮譽「最佳領航奉獻獎」的殊榮。

 


推薦閱讀
Popula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