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

首頁搜尋結果

藥淨冠方減低弱化病毒,並調整體內免疫,可作為接種疫苗後的輔助及減毒防護,預防感染

中醫治療新冠確診,使用清冠一號須視不同病人的體質。如果發燒已退,疾病症狀通常已過高原期,使用清冠ㄧ號就必須額外小心。
2022-09-15 268 •    # 2739期  

配合衛福部對抗此次新冠病毒的各項社區防疫政策,為了減少感染及強化自身免疫力,朴子醫院特別設計防疫安心茶、並提供飲食建議及預防配方給社區民眾。
2022-05-15 297 •    # 2731期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新冠病毒感染者約有80%至85%為輕症,多數患者經過三至四周後能完全康復,但是仍有部分患者在四周之後,持續有身體不適的現象。

COVID-19的襲擊,除了國內經濟重創,最讓人聞風喪膽的絕對是病毒對人體的直接傷害,非但傷害了確診者的身體健康,也間接地影響國人的心理健康,新冠失眠(coronasomnia)也隨之而生。

新冠病毒疫情發生至今,仍然持續對全球民眾健康造成嚴重威脅,除了最廣為人知的幾種症狀如發燒、咳嗽、胸悶、易喘、血氧降低外,它同時還可能感染心臟、腎臟、免疫及神經系統,這些器官的感染同樣可能造成嚴重及持久的併發症或後遺症,值得關注。